德云女孩/阳光女孩/lnm❤️

Forever_U

瞎bb

我恨!刚才说了一大推,结果软件抽搐,重新登陆,一登陆,啥都没了ಠ︵ಠ凸重新来吧😞

就我刚才吧,无意间看到一位姐妹的看了《瞄准》的repo,感觉真的不错欸!就是那种光看她的描述,就让我有了想看的冲动!再看了一下剧照,黄轩的造型,角色都真是帅啊!

再跑一下题,最近因为黄轩追了《完美关系》,看着还不错,虽然一开始感觉剧情转变的有些快(可能就是单纯的我档次比较low吧),但是后面看着可以了,而且我看着阵容很强欸!还有陈数,我超爱的!又看了开头曲,感觉后面的剧情挺刺激的呀!真是得劲儿!期待!

评论

© Forever_U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