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云女孩/阳光女孩/lnm❤️

Forever_U

爷们值得❤️

就今天在抖音上看到了一些视频,就觉得爷们真的太正能量了,这才是相声演员该有的态度,三观特别正👍🏻不愧是用实力征服我的爷们❤️

Part1

爷们:希望各位吧,我师父有一句话说的特别好,“不要拿你的爱好去挑战别人专业”

甜甜:“不要拿你的爱好挑战别人专业的事”

爷们:咱说实话,观众朋友们听多了,可以给我们提提意见,...不合适(一句没听清)。他(指甜甜)现在发展啊,不能趋于观众。为什么呀, 我觉得小樊现在发展啊,他天天就为了观众,今天观众喜欢我啊卖个萌,我天天卖个萌,那不好,还是要终归的说相声。

甜甜:我不次次好好说相声(可爱的语气😆)

爷们:对吧,观众有时候说实话,说那词儿,我不爱演,比如说那卖腐啊,这都不爱演。

甜甜:这都真心话(对爷们比起大拇指)

爷们:卖个萌啊,卖个腐啊,可能一次观众喊好(甜甜:对), 你这种会给演员觉得,啊我演这样,他们特别喜欢这样,我继续这样。不好。我们是相声演员(甜甜:语言上的交流),好好说相声(九成:专业的)

Part2

爷们:这个不要老让其他师兄弟,不要老在台上轻易转告给其他演员的话,这样不好。人家演出呢,咱说你让九重,九重在台上演出呢,九重你转告给九南一句话,人九重演完一场,九重转告给九南,忘了怎么了,人家演完这一场,你没记住李九重,你给人张九南转话,人九重心里怎么想,嗯对吗?如果你喜欢的谁,想要谁听你的话,争取自己站到演员面前说。德云一家亲,师兄弟从来没事,但你这样不好,不好在哪,伤害演员的自尊,每个演员都是尽心尽力给您说好这一场相声,在台下用多少功,你们不知道。




我真的是爱死爷们了,我也看过Part2的相关抖音,那个时候也就看着笑,没多想,但是爷们这次特意拎出来说了这件事,说明他很看重粉丝的这种态度,对他自己这样,无论怎么撅他,他也许都可以忍,但是对其他师兄弟就不可以,爷们心里就是有一杆秤,知道孰轻孰重,是个很有分寸,有担当的人。爷们真的太好了,像现在这样,就该给粉丝树立一下威严,也确实不要像之前一样,任由粉丝插话,否则开专场真的会很累的🥺让粉丝知道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,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,这都很重要✊🏻

爷们越来越好,我只会随着爷们的成长,对他越来越爱❤️

希望爷们今年可以开专场,因为他值得❤️

评论(3)
热度(8)

© Forever_U | Powered by LOFTER